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构新生态,比亚迪叉车助力物流发展降本增效

2018-09-30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7日-28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8中国物流互联网大会暨城市物流配送服务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来自...

  9月27日-28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8中国物流互联网大会暨城市物流配送服务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来自全国各级政府部门领导、物流专家、电商企业、信息化技术人员等代表就“聚焦物流技术创新,重构行业发展新生态”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和探讨。论坛期间,比亚迪叉车受邀出席,分享了新能源技术在物流的应用与升级,展示了比亚迪叉车为客户带来的实际效益。

  据统计,2017年全国社会物流总费用12.1万亿元,同比增长9.2%。随着我国物流发展质量和效益的稳步提升,需求结构的优化,各领域对物流降本增效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新能源叉车引领者,比亚迪叉车从锂电技术发展对物流搬运的影响为起点,充分结合现代物流需求和市场方向的特点,通过分享具体的绿色环保、高效安全等应用案例,向与会者展现了比亚迪新能源叉车在物流搬运中的低能耗、高效率、不断创新的实力。

  在近十年的专研和市场的考验中,比亚迪叉车以公司强大的技术为依托,坚持“技术为王 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为客户打造省心省力的新能源物流搬运产品,并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实现最优的物流搬运解决方案。

  比亚迪叉车推出的托盘搬运车、堆垛车、前移车等多款仓储车,融合了仓库使用特点,不仅灵活、便捷,而且行驶、举升等动作平稳,再结合快速充电的优势,能轻松满足客户连续不间断作业需求,有效提升搬运效率。

  同时,场内物流搬运人员、设备、货物的安全也是客户关心的重点。为此,比亚迪仓储搬运产品配备的转弯限速、超载保护、整车断电保护等功能,对场内工作人员及货物都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在论坛中,比亚迪叉车也特别分享了定制化服务。其中,1.5T站驾式前移车,是应日本市场需求开发的一款车型,该款车兼具堆垛车的灵活性和平衡重的高荷载的特性,对空间要求较小,适合室内高架存取,可起升1.5t重物至4m,最大起升高度可达6.5m。比亚迪叉车的定制化服务,满足了客户个性化需求,也使物流搬运效率达到最大化。

  未来,比亚迪叉车将不断创新技术,全面提升物流搬运的智能化、信息化,促进降本增效,为客户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物流解决方案,助力我国物流业的绿色化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