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前移式叉车荣获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整车类)银奖

2018-09-30 10:11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丰田前移式叉车 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整车类) 银奖   此次“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的工业车辆...

丰田前移式叉车

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整车类)

银奖

  此次“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的工业车辆专家组由9位主机厂评委、2位检验检测机构评委以及2位用户评委组成。获奖车型为BT Reflex RRE H前移式叉车(1.4-2.5吨)。

BT Reflex RRE H

前移式叉车(1.4-2.5吨)

因其TLC可变式液压控制功能所体现出的创新、实用性而获奖。

  当货物提升和下降通过不同级门架时,在主门架和内门架切换过程中会产生不同程度的振动,出现振动大货物不稳等不安全状况。而本车配有TLC可变式液压控制系统在货物提升和下降产生振动时,本系统可自动获取记忆功能,通过电磁阀的电流调控液压的动力,从而消除不同振动,实现货物全程高速平稳运行。

  TLC可变式液压控制功能有助确保货物的安全快速提升和下降。可在快速的提升/下降的同时,也保证门架平稳地从自由提升过渡到主提升。不需要放慢速度也可以非常平稳,进一步提高了货物的安全和生产效率。

1.兼顾保管效率和作业效率

提升速度

最快可以达到

0.68m/s

剩余承载能力更好

1.6吨车举升至11米

剩余1吨

2.奢华高举升配置

(1)

最高13米的举升高度

2.奢华高举升配置

(2)

倾斜驾驶室

减少颈部疲劳

更舒适的操作

2.奢华高举升配置

(3)

全景护顶架

由两片8mm

夹层钢化玻璃组成

对驾驶员完全的保护

且视线上没有阻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