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峥嵘岁月十五载 品牌向上正青春

2018-09-30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江淮叉车 来源:江淮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3年9月19日,江淮汽车集团控股子公司安徽江淮银联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重工)注册成立,宣告江汽集团正...

  2003年9月19日,江淮汽车集团控股子公司安徽江淮银联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重工)注册成立,宣告江汽集团正式进入工业车辆领域。

  江淮重工公司自创立伊始,秉承江汽集团优秀企业文化,传承JAC品牌优良基因,认真践行“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的核心价值观,历经十五年的磨砺和发展,已成长为国内叉车行业的中坚力量。十五载,栉风沐雨,艰辛与硕果同行!十五载,逐梦笃行,耕耘与收获交融!期间历经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和2015年行业大幅下滑的艰难时刻,全体江淮重工人在江汽集团公司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客户价值导向,加速完善产品系列,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持续夯实管理基础,不断积蓄发展动能,成功抓住工业车辆行业高速发展机遇,连续两年均取得高于行业增速的优异经营业绩,2018年前三季度销量超过2017年全年销量,实现行业争先进位。

  为庆祝江淮重工成立十五周年,公司开展了以“峥嵘岁月十五载品牌向上正青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开展形势教育传导危机意识

  为引导公司全体员工正确认识公司当前所处的宏观经济和竞争环境,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公司于9月14日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以奋斗成就使命,用实干托起梦想》为主题的形势与任务教育宣贯学习工作。

  全员签名承诺强化责任担当

  公司于9月19日江淮重工十五岁生日当天举行全体员工签名仪式,每个员工在签名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签下的是一份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庄严承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