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日劳动竞赛之叉车技能比赛圆满进行

2018-09-29 14:23 性质:转载 作者:行政安全部宣传组 来源:巨石集团成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百日劳动竞赛快要落下帷幕,在此期间涌现了不少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用自己独到的经验和认真的态度不断诠释着...

  百日劳动竞赛快要落下帷幕,在此期间涌现了不少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用自己独到的经验和认真的态度不断诠释着工匠精神的含义。

  在本月下旬,计调物流部组织了一场叉车技能比赛,作为百日劳动竞赛的一项比赛,这项比赛可谓是最有观赏性的。比赛分为两个项目,“叉气球”和“搭积木”,“叉气球”的规则为用叉车叉下挂着的装有水的气球,再放到指定的圆筒上。“搭积木”则需要两人配合,将左侧搭好的积木转移至右边并搭成同一造型。比赛项目听起来挺容易,但完成这些需要靠的是几吨重的叉车,这么精细的活就显得困难重重。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这些叉车在叉车驾驶员的操控下,却变得灵活自如、游刃有余,我们外行人看的是如何能够完成这些比赛,而他们目标却是如何稳、准、快地完成这些比赛。在比赛过程中,还穿插着有奖问答,不仅是对仓库人员理论知识的考察,也是对参赛队员及现场观众们知识的普及。

  叉车技能比赛只是百日劳动竞赛的一个缩影,在络纱、拉丝等各个岗位上,都不断发散着比学赶超的良性竞争氛围。通过举办此类活动,不仅是对员工们业务技能的检验,更是希望全体员工通过比赛,将实际操作和理论知识相结合,查补缺漏,提高自身实力,将工作质量提升一个高度,共同为企业的美好未来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