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断引入全球顶尖发动机技术:锡柴装备德国马勒活塞

2018-09-26 15:35 性质:转载 作者:农机商业评论 来源:农机商业评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配装马勒激光焊钢活塞的   奥威发动机在汉诺威车展发布   中国自主发动机——奥威  ...

  配装马勒激光焊钢活塞的

  奥威发动机汉诺威车展发布

  中国自主发动机——奥威

  首先应用全球最先进技术

  正式加入全球先进动力的引领队列

  意味着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率先打破了

  跟随欧美成熟技术的惯例

  这一天,钱恒荣向世界宣告

  以马勒为起点

  我们要和合作伙伴开发

  更多全球最新、最先进的技术

  应用在中国、应用在解放动力上

  发布会后,一汽解放事业本部本部长助理,解放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成海侯福建,马不停蹄赶赴霍尼韦尔、博世等世界顶级合作商展台,听取他们最新技术发展介绍,探讨未来合作模式,进一步表明了事业部引入全球顶尖发动机技术、实现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决心和实力。

  地点:美国霍尼韦尔(Honeywell )增压技术展台

  钱恒荣一行参观了霍尼韦尔增压技术展台。霍尼韦尔交通系统客户管理副总裁Deiro Daniel、市场与商务战略副总裁Barthelet Pierre、中国区高级客户总监钱昀照等陪同参观并作了深入交流。

  霍尼韦尔和事业部的合作已有20余年,此次霍尼韦尔重点展示了为中国客户定制开发的11L-13L发动机新GT45柴油废气旁通涡轮增压器,在新的轴承系统配合下,相较前代产品,新一代的涡轮增压器能够提升2%以上的燃油经济性,并获得更好的瞬态响应。

  在交流中,Daniel介绍了霍尼韦尔交通系统经营状况和公司分拆进展,钱恒荣就事业部营运情况做了介绍。双方还针对新能源电动增压器、新项目平台增压器技术、燃料电池电动空气压缩器机技术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钱恒荣对霍尼韦尔创新新技术表示充分认可,期待更多新技术合作。霍尼韦尔表示愿意投入更多资源,支持事业部更多国六新项目。

  地点:德国博世(BOSCH)展台

  在德国博世展台,其中国区总裁王伟良,向钱恒荣一行介绍了博世先进的燃料电池系统、电池驱动技术、自动驾驶电动转向技术、不同公司编队和商业模式。

  双方还就燃料电池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地点:德国克诺尔(KNORR)展台

  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解放事业本部本部长、党委书记,解放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以及钱恒荣一行来到德国克诺尔展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