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动力专家 锡柴6DM3国V柴油机亮点十足

2018-09-26 15:33 性质:转载 作者:卡车之家 来源:卡车之家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22日,为回馈各位新老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一汽解放锡柴发动机厂联合湖南正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一...

  2018年9月22日,为回馈各位新老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一汽解放锡柴发动机厂联合湖南正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一汽解放青岛JH6暨锡柴发动机产品推介会。

  参加本次推荐会的嘉宾有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厂湖南办事处总经理吉文明先生,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驻湖南办事处总经理宋鲁宁先生,湖南正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继锋先生,以及到场客户共近80人。

  首先是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驻湖南办事处总经理宋鲁宁先生致辞,宋鲁宁先生向在场所有客户朋友们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表示一汽解放公司会一如既往给用户朋友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客户买得放心,开得舒心。

  紧接着由湖南正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品牌经理讲解JH6 550马力产品,全新JH6五大升级,37项提升,是国内高端重卡的价值典范,主要拥有以下5个优势和卖点:

  ● 节油 在节约燃油,节约尿素、节约维护保养费用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体系节油技术再升级,油耗降低3-5%

  ● 可靠 底盘系统品质升级,可靠性提升20%。

  ● 舒适 全新内饰,舒适性提升20%。

  ● 强劲 最高马力550马力,扭矩2550N.m,动力性提升11%。

  ● 智轻 科学降重,健康瘦身,6X4牵引降重150公斤。

  为了让客户更进一步了解锡柴发动机,一汽锡柴发动机公司吉文明先生详细讲解了锡柴6DM3国V柴油机产品,6DM3国Ⅴ柴油机作为一款排量为13L轻量化的重型柴油机产品,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耐久性达到同类柴油机先进水平。目前是一汽集团J6、JH6、新一代J7重型牵引车、自卸车等系列卡车的配套动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