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鼎虎2018年蓄电池团队销售内训会顺利召开

2018-09-26 15:09 性质:转载 作者:鼎虎 来源:鼎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丰富销售知识,培养奋斗精神,9月21日,鼎虎集团2018年蓄电池团队销售内训会在杰士鼎虎培训室顺利召开。鼎虎蓄电池销售团队的各位...

  为了丰富销售知识,培养奋斗精神,9月21日,鼎虎集团2018年蓄电池团队销售内训会在杰士鼎虎培训室顺利召开。鼎虎蓄电池销售团队的各位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学习销售知识和技巧。

  会上,各位培训讲师用生动的语言和精心准备的教材,理论与技巧紧密结合,帮助各位受训学员学习销售知识。学员们认真听讲并做出详细笔记,会后与讲师充分交流。通过此次销售内训会议,鼎虎蓄电池销售团队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鼎虎自1998年成立以来,始终处于中国物流设备配套商的前列。不仅在主机配套市场拥有行业内举足轻重的地位,也通过多种销售合作方式,利用鼎虎广大的销售服务网络,积极创新,把鼎虎丰富的蓄电池和服务产品提供给众多物流设备使用客户。

  目前,鼎虎已经形成了叉车铅酸蓄电池、叉车锂电池及蓄电池周边产品、蓄电池专业化服务等一大批优质的叉车配套产品。结合鼎虎服务优势,可以提供给客户电池选型→充电间设计→电池在线监测→电池维护保养→电池寿命保障→协助客户对旧电池的环保回收→电池生产的闭环式服务模式,保证客户的使用体验。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