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魅力山城,我们在雾都相约

2018-09-26 11:14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19日-21日,国际物料搬运、仓储及物流自动化技术展览会在雾都重庆拉开帷幕。本次展会汇集全球600家一流展商,主要展示内部物...

  2018年9月19日-21日,国际物料搬运、仓储及物流自动化技术展览会在雾都重庆拉开帷幕。本次展会汇集全球600家一流展商,主要展示内部物流流程合理化和成本优化方面的创新技术、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重庆旭普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席此次展会。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倡导下,就智能仓储日益加剧的发展形势,结合企业自身特点,特别为展会带来了:TC三向堆垛系列、TF10和TFA前移式叉车系列、TEP20和TEW20全电动托盘搬运车系列。产品一经产出,受到组委会高度肯定与前来参展客商的一致好评。

  MiMA产品点亮展会现场:

  细致解说,亲密交谈:

  随着世界第三大经济体正在向工业现代化目标前进,智能仓储领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MiMA(米玛)作为专门提供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运营商,必将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布局大西南,在挑战中晋升新的高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