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圣阳电源——央视秋晚璀璨舞台背后的守护者

2018-09-24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圣阳电源 来源:圣阳电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备受全球亿万华人瞩目的2018央视中秋晚会已经落幕,精彩的节目、美轮美奂的舞台,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所津津乐道、回味无穷。...

  备受全球亿万华人瞩目的2018央视中秋晚会已经落幕,精彩的节目、美轮美奂的舞台,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所津津乐道、回味无穷。

  绚丽的舞台背后,有圣阳电源默默的守护。

    定制方案,系统保障

  圣阳电源承担了整台晚会的后备电源保障任务,为晚会舞台、灯光、音响、导播、直播等提供十路电源保障系统,担负着整流、备电任务。为此公司制定了《央视中秋晚会定制备电项目设计方案》并成立了专项工作组,为节目提供可靠、高品质的电源系统解决方案。

    零秒切换,安全可靠

  现场节目组设备较多,安装环境复杂,经多次现场勘察,制定了设备安装方案。9月10日,备电设备陆续运往秋晚现场,9月20日设备全部安装调试完毕。按照央视工作组统一部署,会前多次进行实战演练,优化运行参数,确保0秒切换,备电保障万无一失。大部分设备安装在室外露天环境中,在调试、演练期间,经受住了接连几天阴雨天气的考验。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