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8年东莞市叉车司机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2018-09-25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周桂清 来源:东莞时间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3,14,15……”在热烈的呐喊与加油声中,罗文中一次又一次刷新自己的纪录。9月21日下午,在东莞市叉车司机职业技能竞赛人机大战中,...

  13,14,15……”在热烈的呐喊与加油声中,罗文中一次又一次刷新自己的纪录。9月21日下午,在东莞市叉车司机职业技能竞赛人机大战中,叉车司机罗文中开着叉车连叠15个香槟酒杯,荣获该项挑战赛的冠军。

  9月20日-21日,2018年东莞市叉车司机职业技能竞赛在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举行,作为发现、选拔和培养叉车司机的重要赛场,今年除了常规竞赛科目之外,还增加挑战赛、表演赛。进入决赛的选手使用叉车与机器人对决,共同叠香槟酒杯塔,挑战吉尼斯纪录。

  经过两天三轮的激烈竞争,全市174名叉车司机尖子,开着叉车一起比拼吊运啤酒罐、运鱼缸、玻璃板,最后留下10名精英和3名网络选手,开叉车叠香槟酒杯塔,一起挑战16个酒杯的吉尼斯纪录。

  12号罗文中一出场就表现不凡,接连叠出6个酒杯,没有出现任何意外。接着第7个、第8个。不过,进入第10个后,他的脸上开始冒汗珠。但他沉着应战,一丝不苟地操控叉车,全然不在意周边的呐喊与加油声,终于叠出了新高度,他完成了15个酒杯,这是挑战赛最好成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