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BT Reflex RRE H前移式叉车荣获“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银奖

2018-09-21 16:1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组织创办的“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在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二届“...

  近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组织创办的“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在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整车类)评审会,共评出“国产品牌组”五个奖项与“合资、外资品牌”组四个奖项。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BT Reflex RRE H前移式叉车(1.4-2.5吨)荣获外资品牌组“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银奖。

  BT Reflex RRE H前移式叉车(1.4-2.5吨)是一款针对高强度搬运、高提升高度堆垛及长距离运输而开发的,适用于室内搬运用途的多功能叉车。具有高效、安全、耐用、高性能等特点。

  BT Reflex RRE H前移式叉车的创新之处体现在TLC可变式液压控制功能,有助确保货物的安全平稳地提升和下降:
1、当货物提升和下降通过不同级门架时,在主门架和内门架切换过程中会产生不同程度的振动,出现振动大货物不稳等不安全状况。

2、而本车配有TLC可变式液压控制系统,在货物提升和下降产生振动时,本系统可自动获取记忆功能,通过电磁阀的电流调控液压的动力,从而消除不同振动,实现货物全程高速平稳运行。

  BT Reflex系列从诞生至今,曾荣膺多个全球设计大奖,早在1992年设计出全球首款倾斜式驾驶舱,迄今为止全球最独一无二的设计。新技术下,BT Reflex继承了倾斜式驾驶室的专利技术,采用全AC电机,TLC提升系统,360度电子转向;透明式护顶架,加强型门架突破13米的提升高度,踏板高度可调节,货叉激光定位,超载警告系统,蓝光LED警示灯。BT Reflex系列历经二十几年变迁,期间经历不同特征,BT Reflex RRE H前移式叉车成为颜值的代表。

  此次专家评审委员会由行业领导、用户代表、分会专家委员会成员及特邀专家共13人组成,针对产品技术方向、产品创新性、行业代表性、产品成效性和市场发展潜力等五个方面进行客观的综合评审,最终获奖产品将于“CeMAT ASIA-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期间的特定区域展出,最终获奖产品将在展会第二天的颁奖仪式上进行表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