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何在汽车巨头的仓库中打造最低成本的物流配送解决方案?

2018-09-21 14:14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海斯特全系列叉车适用于工厂、仓库、超市、港头码头、集装箱码头及特殊作业要求如危险品的搬运、防爆环境及冷库作业。我们的目...

  海斯特全系列叉车适用于工厂、仓库、超市、港头码头、集装箱码头及特殊作业要求如危险品的搬运、防爆环境及冷库作业。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给客户提供完整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商业伙伴。我们致力于解决客户的物料搬运需求,从而让客户专注于主营业务的发展。

本周为大家介绍其中一个应用行业
——汽车行业

  图片中的内容是海斯特在汽车物流行业的应用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打造最低成本的物流配送环节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长时间繁重作业和快节奏的搬运需求的同时使得维护成本最低。

▍项目简介

  项目服务客户已成立十多年,是一家具有跨地域和多品牌生产、经营能力的大型现代化汽车企业。目前,已经拥有了1个发动机工厂、1个变速箱工厂和5个整车工厂。

▍客户需求

1.保障生产线物料持续供应降低工人劳动强度

2.快速的周转汽车行业大量且种类繁多的零部件

3.由于土地的稀缺,地面利用率需要持续提高

4.生产线边投料需要最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项目核心设备

海斯特的明星产品:
J2.5EX电动叉车、R1.4电动前移式叉车、LO5.O牵引车、S1.2电动堆高机、AP2.0MS电动托盘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