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意锂电池托盘搬运车荣获“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铜奖

2018-09-21 11:50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组织创办的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整车类)评审会,于2018年9月5日在北京起重运输机...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组织创办的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整车类)评审会,于2018年9月5日在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经工业车辆专家组评委们对入围产品进行专业、系统、严格的评审,共评出“国产品牌组”五个奖项与“合资、外资品牌”组四个奖项。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的CBD12W锂电池托盘搬运车荣获国产品牌组“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铜奖的称号。

  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旨在鼓励叉车行业上的创新行为,而如意的CBD锂电池托盘搬运车正是新能源、轻小型托盘搬运车的代表之作:轻巧、灵活、舒适、气质高贵。如意在CeMAT ASIA-2017展出了1.5吨和2吨两款锂电池搬运车,CBD12W是在CBD15W的基础上,以超短的充电时间赢得了用户认可,以其精巧的外形及轻巧的身材在电动搬运车市场上占有很大优势,获得“小身材、大能量”的称号,只有8公斤净重,充电3小时,最长使用时间可达8小时。

  宁波如意根植于仓储车行业三十多年,在产品研发方面一直秉承恪守匠心、潜心研发的精神,不断积累手动搬运车和电动搬运车的制造经验及其在技术上的创新而开发出的锂电池托盘搬运车系列产品。BD12W锂电池托盘搬运车拥有多达13项国家专利,更突出产品的安全性与高品质。

  创新奖颁奖仪式将于CeMAT ASIA-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期间进行,获奖项目和产品也将在展会特定区域展出。CeMAT ASIA-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11月6日-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