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制衣厂准备大规模用机器人生产衣服,不再需要普通员工上班

2018-09-21 07:08 性质:转载 作者:山东人民广播电台资讯 来源:山东人民广播电台资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外国的SoftWear Automation缝纫制衣厂,将在缝纫智能机器人Sewbot的帮助下,于明年开始大规模生产T恤。Sewbot智能缝纫机器人将...

  外国的SoftWear Automation缝纫制衣厂,将在缝纫智能机器人Sewbot的帮助下,于明年开始大规模生产T恤。

  Sewbot智能缝纫机器人将成为SoftWear Automation公司,在美国阿肯色州的新工厂的主要“工作人员”。智能缝纫机器人预计就在明年投放生产,该公司打算开始大规模生产T恤,这种T恤不是由人工缝制,而是由机器人代替人类来缝制。如果实验成功,那么,那些大型服装制衣厂将很快会采用,而原厂的员工将有被辞退的可能。

  Sewbot机器人由美国公司--佐治亚理工学院开发的,将在2018年底进行缝纫试验,Sewbot机器人采用先进的现代技术,如机器人的视觉,让工作轻松高速,更好的精确度等。这些机器人能够进行大规模的缝纫。然而,开发人员认为Sewbot机器人,能通过设置好的一些参数缝纫,将做得比人更好。

  特别的是,它不太可能会发生错误,这降低了生产中事故发生的频率。此外,机器人可以更精确地缝制一件衣服,例如,以半毫米的精度缝制一个完美的圆形图案!

  缝纫公司SoftWear Automation将于明年在阿肯色州正式开业,新工厂将为约400人提供新的工作岗位,而具体的缝纫工作将由Sewbot机器人完成。人们只要控制生产线,进行物流和生产的一般管理。估计每年的生产量约为120万件T恤。

  未来,该公司打算扩大Sewbot机器人生产的产品范围,例如制作牛仔裤或polo衫,经典男士衬衫或女式连衣裙。当然,机器人不会接受独家隔那些昂贵设计师设计的独家有限系列产品。然而在大众缝纫市场中,这些机器人将进行真正的产业革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