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奥威首配马勒激光焊钢活塞在汉诺威发布

2018-09-20 07:19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9日“锡柴奥威6DM3首配马勒激光焊钢活塞产品联合发布会”在德国汉诺威车展现场成功举行。一汽解放事业本部部长助理,一汽解放发动...

  9月19日“锡柴奥威6DM3首配马勒激光焊钢活塞产品联合发布会”在德国汉诺威车展现场成功举行。一汽解放事业本部部长助理,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以及德国马勒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发布会。

图为锡柴奥威6DM3首配马勒激光焊钢活塞发布

 

  发布会上,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动力专家——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和国际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翘楚——德国马勒公司共同宣告世界首例激光焊钢活塞成功应用。这一技术的成功应用,使锡柴奥威6DM3发动机具有更强的动力、更轻的重量、更低的油耗、更长的换油周期,标志着锡柴奥威发动机,在新技术的应用方面,已经迈入世界前列;标志着以锡柴奥威为代表的中国发动机,已经进入世界发动机第一阵营。

  目前,以“省油、安全、可靠”著称的锡柴奥威发动机已经全面具备与国际品牌同台竞争的实力,甚至在局部领域(如省油、长三包、长换油)已经引领全球。发布会上展示的锡柴奥威6DM3首配马勒激光焊钢活塞产品就是最好的印证。

  制造绿色、高效、智能国际领先的商用车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是中国发动机行业共同的使命和责任。在发布会上,钱恒荣与德国马勒集团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聚焦尖端科研,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进一步提升产品和技术水准,为消费者提供超出预期的全新动力体验。

  双方一致认为,马勒激光焊钢活塞优异的性能,与锡柴奥威“省油、安全、可靠”的产品特性高度契合。锡柴将把这次合作经验应用到更多领先技术合作中,在现有激光焊接技术基础上配合厚膜DLC活塞环的技术,在降低摩擦功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等方面做进一步优化。在新平台产品上,锡柴将进一步应用马勒(机油泵电控水泵)的国际先进技术,打造中国高端动力产品,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在谈到锡柴未来发展规划时,钱恒荣介绍说:“在总体规划上,锡柴下一步将坚持产品和技术多元化,打造绿色、高效、智能的商用车动力系统,为市场和客户提供具有引领优势的动力系统完整解决方案。在传统能源规划上,将坚持自主创新,集成发动机零部件行业中的顶尖技术,打造‘最省油、最可靠、最环保’三款发动机,将传统发动机的价值发挥到极致。在新能源规划上,将从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体现中国担当的角度出发,加强对燃料电池、混合动力等新能源的研究,打造绿色、高效、智能的组合动力。” (李彦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