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瑞达电源出席2018年矿用、煤矿电机车分会年会

2018-09-18 11:5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6日,中煤安科学机电安全专委会矿用电机车分会,煤炭行业煤专标委会煤矿电机车分会2018年年会在七彩之南的云南丽江召开。瑞...

  9月16日,中煤安科学机电安全专委会矿用电机车分会,煤炭行业煤专标委会煤矿电机车分会2018年年会在七彩之南的云南丽江召开。


  瑞达电源作为会员单位,出席了本次年会,并在大会上作“铅碳材料及产品试验研究”专题演讲,与参会嘉宾领导代表们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主要围绕:VRLA电池(密封式阀控铅酸蓄电池),炭材料,瑞达铅炭蓄电池的开发,OPZV蓄电池的工作原理、选料、电池的性能、循环寿命等介绍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引发了现场与会人士的极大兴趣和关注。


  安全性是矿用设备和煤矿电机车的基本要求,因矿下环境复杂,条件恶劣,对设备设施的安全性能要求非常严格。运输车是矿下最主要的设备之一,因此提高运输车的安全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矿下事故的发生,电池是矿用设备的主要核心零部件,是矿用电动车的生命之源,电池的好坏,关系着整个煤矿专用车的“生命力”。
  铅炭电池是瑞达新推出的新型产品。瑞达铅炭电池技术在原有的深循环技术基础上通过改善负极材料配方,添加导电能力/导热能力更强的添加剂以及调整生产工艺,大幅降低了电池内阻,提升了电池的快速充放电能力,并有效改善了电池PSoC特性,电池循环寿命较普通AGM电池提升9倍,可广泛用于太阳能/风能系统、电力系统、移动通讯基站、储能电站等领域。


  瑞达铅酸蓄电池采用顶级原料及加工材料,纯铅含量为99.994%,养护间隔时间长,维护成本低,采用先进技术的管式正极板,全绝缘端子。全部产品系列尺寸均符合DIN/EN60254-2和IEC254-2国际标准等。
  电池的充电是影响电池性能及寿命的重要因素之一。瑞达电源通过注入空气搅拌电解液,均衡电解液的密度,有效地克服了常规充电副作用并优化了充电过程,缩短了单次充电时间,减少了维护成本,以更好地延长电池使用寿命。使电池在充电过程中无电解质分层和温度分层现象,提高了电源箱中的每一个电池的一致性。减少充电过程中的温度上升,比常规的充电方式低15℃,可在高温环境条件下使用,并在相同的额定充电电流条件下充电时间更短,从而实现更高的充电接受频率。
  瑞达始终把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品牌,全球化的国际企业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目标,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