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借物流博览会之机 200多家物流企业开展交流会

2018-09-18 08:11 性质:转载 作者:长春市贸促会 来源:长春市贸促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5日,第四届长春国际物流博览会开幕,来自400多个物流及相关物流企业汇集长春。展会期间,为了促动长春物流产业发展,长春市...

  9月15日,第四届长春国际物流博览会开幕,来自400多个物流及相关物流企业汇集长春。


  展会期间,为了促动长春物流产业发展,长春市物流协会与长春市贸促会和物流组委会共同举办了长春物流行业交流会,交流新技术,分享物流经验。
  长春物流协会成立12年,有300多家会员单位,本次到会企业达200多家,交流会上共有20几项服务内容,多家企业介绍了自己产品。中霸能源科技公司分享了物流车辆的省油问题、长春传化公路港油服打折业务、顺航卡车关于车辆后市场和服务等。
  交流会结束后,参会企业进行了巡馆参观以及业务对接。
  长春物流协会会长刘立峰介绍,物流行业是一项附属行业,它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协会通过整合资源,为物流行业提供便利,为企业降本增效,实现企业服务对接。
  当前,国家对物流产业越来越重视,长春的区位优势也越来越明显。他认为,长春的物流产业会越来越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