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比亚迪叉车的创新模式引领锂电叉车未来走向——中叉网采访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先生

2018-09-17 14:23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采访背景:2018年上半年中国叉车行业收获了良好的成绩单:2018年上半年工业车辆合计307,577台,与去年同期的242,907台相比,增长了26....

  采访背景:2018年上半年中国叉车行业收获了良好的成绩单:2018年上半年工业车辆合计307,577台,与去年同期的242,907台相比,增长了26.62%,其中电动叉车132194台,与去年的91837台相比,增长了43.94%,而2018年上半年锂电池叉车已超过了2017年全年的销量。从工业车辆分会统计数据来看中国叉车行业的形势仍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特别是新能源电动叉车表现动力十足,为此,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以下简称:中叉网)采访了新能源叉车领军人物——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先生(以下简称:毕总),就中国新能源叉车行业的发展及比亚迪叉车的现状、未来布局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先生

  叉车行业发展趋势:电动化、锂电化、仓储化、智能化
  在我们向毕总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时,毕总指出电动化、锂电化、仓储化与智能化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最近几年叉车行业电动化趋势越来越明显,从行业协会的数据可以看出,在电动叉车行业中,锂电等新能源叉车产品目前被市场接受的程度正在不断提高,特别是从去年开始,行业的各大厂家也都推出了锂电池叉车,使得锂电叉车行业得到进一步发展,叉车锂电化已是趋势所向。另外叉车仓储化及智能化发展也是未来值得关注的重点。


  比亚迪叉车的现状:环保新政及锂电优势效果渐显,销量屡创新高
  “在环保新政的大环境之下,比亚迪零排放、零污染、低能耗以及长寿命的锂电优势逐渐显现出来,市场销量屡创新高。在今年的上半年,比亚迪叉车共销售了超过5000多台叉车。目前面临着供不应求的局面,市场态势趋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比亚迪叉车销量将会进一步提升,预计今年全年可以完成1.2万台以上的销量。”毕总在谈起比亚迪叉车的现状时表示。在国家环保新政以及“油改电”趋势之下,比亚迪叉车以其独特的铁电池技术在中国锂电池叉车领域占据领导地位,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随着新政的宣传普及,叉车“油改电”将进一步升温,锂电市场即将迎来井喷期,而客户在使用比亚迪锂电的过程中,对比亚迪叉车的信心更加坚定,比亚迪的销量也将会上升得更快。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