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在这场300余位行业大佬齐聚的国家级盛会上,天能又斩获两项信息化荣誉!

2018-09-17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 来源:天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以“融合、创新、赋能”为主题的2018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在内蒙古召开。大会发布了“2018中国轻工业信息化TOP100企业”榜单,天...

  近日,以“融合、创新、赋能”为主题的2018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在内蒙古召开。大会发布了“2018中国轻工业信息化TOP100企业”榜单,天能集团凭借自身在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突出成就,位列榜单前四强。同时,天能集团流程与创新中心首席信息官宋锐在会上荣膺“2018中国轻工业优秀CIO”称号。本次会议聚集了300余位主管轻工业信息化的政府、协会和企业代表。

  一直以来,天能集团高度重视企业信息化建设。近两年,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推进,天能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深度推进两化融合,以信息化建设打造动力电池智能化生产体系。此次上榜,也代表了行业领域专家对天能智能制造和信息化建设成果的高度认可。

  经过多年的实践,天能在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助力了天能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此前,天能集团成为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第三届副会长单位,还成功入选浙江省首批上云标杆企业。天能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凭借“铅炭电池数字化车间”试点示范项目,被确定为“2018年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

  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是天能集团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是天能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立足新常态,融入新经济,拥抱互联网,快速适应业务发展的重要保证。天能集团将继续大力支持建设信息化项目,推动天能数字化转型,全力打造智能制造产业链,为行业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