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把脉自卸市场 提升竞争能力 锡柴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领导深入开展市场调研

2018-09-11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0至25日,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以下简称“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副总经理黄成海分别带队到湖南、江西、云南、贵州等地...

  8月20至25日,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以下简称“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副总经理黄成海分别带队到湖南、江西、云南、贵州等地调研自卸车市场,通过访问经销商、组织用户座谈、走进矿区工作现场、拜访整车企业等多种形式,把握市场脉搏,谋划提升产品竞争力,支撑解放自卸突破战略。

  8月20日,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副总经理侯福建、总经理助理张振锋等领导在湖南调研时,在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副总经理郭岗的陪同下参观了产品陈列区、生产车间和工程机械展览馆。郭岗感谢事业部提供了高可靠、低油耗的产品,他希望双方能够在更宽的领域进行合作,尤其希望在国六产品上得到更多支持。钱恒荣表示,事业部已处在创新开发3.0阶段,零部件的全球化采购保证了产品的品质不输于进口发动机,可以放心大胆使用。随后几天,调研人员与湖南、江西两省的经销商、服务站和大用户代表举行座谈,围绕工程自卸市场旺盛需求和发展趋势展开讨论。钱恒荣还带领调研人员深入矿区一线走访,针对产品市场表现和对比优势与自卸车终端用户和司机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

  就在钱恒荣一行深入市场调研的同时,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成海等领导也奔赴云南和贵州两省,与经销商代表围绕产品动力性、燃油经济性、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交流,走访渣土车、粉罐车用户并到工地上现场了解自卸车使用状态。在云南,调研人员针对实际问题,从燃油经济性及整车噪音、驾驶员驾驶习惯方面入手,为一柏姓个体用户制定整车性能优化方案并在现场予以应用,实施后改善效果明显,该用户当场追加10台订单,全部为搭载锡柴奥威发动机的解放粉灌物料车。该用户说,“之所以要追加这10台订单,是因为事业部领导主动服务,切实帮我解决问题,让我感到满意,这样的厂家出来的产品用着更放心”。

  本次调研通过为期六天的走访和座谈,摸清了工程自卸车产品的实际情况,准确把握了用户需求焦点由动力性往燃油经济性和整车舒适性方面转移的变化,为事业部发动机产品在针对自卸车开发和改进上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