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江淮汽车公司董事长安进访问锡柴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2018-09-11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8日,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带领公司高层领导到解放事业本部发动机事业(以下简称“事业部”)部访问...

  8月28日,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带领公司高层领导到解放事业本部发动机事业(以下简称“事业部”)部访问,受到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副总经理黄成海,总经理助理张振锋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安进一行在钱恒荣的陪同下参观了事业部前瞻技术研究院。参观结束后,双方领导在事业部第一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会谈。钱恒荣介绍了事业部上半年经营情况。张振锋回顾了双方深化合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事业部国六产品规划以及2018年的合作设想。安进董事长高度肯定了事业部取得的发展成果,他表示,希望能在现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加快产品布局和升级开发,不断提升锡柴机配江淮车在重卡市场的影响力。

  双方还围绕锡柴奥威、恒威等国六产品规划,11L机配套江淮跨越车型以及劲威产品对标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钱恒荣表示,要围绕国六产品加强合作交流,与江淮汽车联合开展推介活动,确保销量稳步提升。安进对此予以积极响应,他表示江淮将全力与事业部加强合作,共同提升市场份额。

  事业部于1997年与江淮汽车开始配套,并于2000年开启战略合作之路。20年来,双方在产品、文化、服务、体育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合作、沟通和交流。目前,事业部奥威、恒威产品在江淮K系列的载货及牵引车的配套份额也在不断提升。此次交流,进一步坚定了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决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