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艾诺斯电池防伪标签:轻松一扫,让假冒电池无处遁形!

2018-09-07 15:22 性质:转载 作者:艾诺斯 来源:艾诺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假冒电池,隐患无穷近日,艾诺斯动力电源的销售经理收到某客户的电话求助,声称有“HAWKER”电池故障,要求到现场查看。经销售及...

  假冒电池,隐患无穷
  近日,艾诺斯动力电源的销售经理收到某客户的电话求助,声称有“HAWKER”电池故障,要求到现场查看。经销售及售后人员赶到现场查验却发现,客户购买的并非为艾诺斯正品HAWKER电池,而是由谎称我司经销商的不良企业“挂羊头卖狗肉”售出的假冒产品。经沟通后,客户才意识到因贪图低价而导致购买到假冒的劣质电池。

 客户现场发现的假冒电池

  所谓“安全无小事”,电池作为电动叉车上唯一的动力来源,假冒伪劣电池给用户生产工作和人身财产安全带来的负面影响不容小觑:
一、客诉率高:使用假冒电池极易损害叉车的控制系统,导致叉车无法正常运转;
二、性能差:故障率高、动力表现差、稳定性差,与使用正规Hawker电池的体验度相差甚远;
三、安全性差:假冒伪劣电池一般通过未知渠道生产或翻新出售,一旦发生问题,对叉车及人身财产安全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四、投资回报率低:使用假冒劣质电池无法得到有效的售后保障,且电池寿命短,电池替换成本大幅增加。
 
正品Hawker,品质有保障
  艾诺斯HAWKER®进入中国市场几十年来,得益于高稳定可靠的特点,在市场上得到了不同行业客户的信任和认可。HAWKER®作为美国艾诺斯集团在中国市场极具人气的动力电源品牌,旗下拥有系列全面的动力电池、Life系列智能高频充电机及实时智能充电房管理系统等配套电池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辅助用户实现现代化、智能化和数据化的物流管理。


 正品Hawker电池
  针对不同的使用工况,我们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了多种安全、高效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稳定的品质和优异的性能使HAWKER在如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依然矗立不倒。然而,有些不良企业却靠着“傍名牌”的方式,为一己私利而不顾侵犯我司的商标所有权及叉车用户的人身财产安全,公开猖獗地仿冒我司电池商标及外观,伪造带有我司公章的授权代理书…甚至将艾诺斯中国官网几乎百分百地“复制粘贴”到其冒牌的网站上,打着“HAWKE”、“霍克能源集团”等假冒名称误导用户及潜在客户。上述行为都属于违法侵权行为,生产并销售假冒电池扰乱市场应有的正常秩序,甚至有可能触犯刑法。

严厉打假,扫码秒识破
  为预防用户购买到假冒HAWKER品牌的产品,我司在此告诫广大用户,务必谨防购买低价、非正规渠道销售的电池。同时,为有效帮助用户鉴别艾诺斯电池,我司在每个出厂的电池箱体上贴有防伪二维码标签。艾诺斯标签采用最新加密的智能防伪识别技术,撕毁后无法再次使用,具有防伪造、防转移的特点。此外,在设计标贴过程中,考虑到叉车在冷库中的搬运工作,标贴还经过专业测试,即使在低温潮湿的环境下,标贴也能够防水、不易脱落。

  用户可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艾诺斯防伪鉴别”APP,根据页面提示,对电池箱体上的二维码进行扫描,即可迅速查看鉴别结果,帮助用户随时随地鉴别电池真伪。从售前到售后,艾诺斯提供完善的电池解决方案和可靠的售后服务,减少用户管理设备的时间和成本,为用户创造更轻松高效的物料搬运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