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特瑞堡工业轮胎:“它们很耐用,似乎不会被用坏!”

2018-09-06 17:14 性质:转载 作者:特瑞堡工业轮胎 来源:特瑞堡工业轮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废弃物处理公司Bruco Containers地处Antwerp(安特卫普)市外的Wijnegem,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废弃物收集和回收领域。位于Wijnegem的Br...

  废弃物处理公司Bruco Containers地处Antwerp(安特卫普)市外的Wijnegem,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废弃物收集和回收领域。

位于Wijnegem的Bruco Containers

  废弃物管理之所以是一项振奋人心的业务,是因为它正变得日渐重要,而且废弃物的处理技术还从未达到一流的先进水平,仍有调整和改进的空间。Bruco总是敏捷地把握各种机遇,并时刻将服务放在首位,这是公司发展壮大的一项重大选择。

  Martin Ooms从事这个行业已超过了40年,自2007年以来,他便一直担任Bruco总经理一职。7月初,我们约见了他。

  如今,Bruco拥有约50名员工,公司的业务活动分布在四个领域:玻璃回收、硬塑料加工、木材加工,同时还投资了建筑拆除生产线。

  Martin Ooms解释说:“所有这些废物流都被回收利用。每天有很多来自小型的独立服装公司以及大公司等的车辆在此卸载废弃物。此外,我们还管理自己的18辆卡车车队,并拥有大约1,000个集装箱在Antwerp附近运作。我们的机械车队由6台起重机和5台轮式装载机组成,用于分拣不同的废物流,为破碎设备、装载货车等供料——简而言之,以此来确保我们的业务运转。”

大幅减少停机时间

  Martin Ooms说道:“特别是轮式装载机的问题较为严重。几年前,爆胎对我们的机器来说是一个大问题。所以我们开始积极地寻找可能的解决方案,首先是采用填充胎,再则我们使用了聚氨酯轮胎。起初,这些解决方案看起来很有希望,但最终,它们还是不足以满足我们的工作条件。然后,我们采用实心轮胎,并进行了试验。这一次我们解决了轮胎的刺扎问题,但驾驶的舒适性效果并不理想。轮式装载机要在场地上来回运作,因此驾驶的舒适性发挥着关键的作用。”

  他继续道, “最终,我们选用了Brawler HPS Soft Ride轮胎。令我印象最深的是这些轮胎具有很长的使用寿命。我们的轮式装载机配备的第一批Brawler轮胎仍在运行中。自投入使用以来,它们的服务时间已经超过6,000小时,而这些轮胎只有25%的磨损。当然,还是要取决于具体的工况,如果轮胎用在玻璃碎渣工况中磨损相对比较快,但我还是要推荐这些轮胎。”

Brawler HPS Soft Ride轮胎

  Brawler HPS轮胎(高性能实心胎)专为劳动密集型行业应用而设计,如废金属回收、废物处理和采矿。橡胶的耐磨性比充气胎高3倍多。椭圆孔设计加上特殊胶料配方的Soft Ride有助于大大减少振动,改善驾驶员的舒适性,使得机器和驾驶员都得到了更好的保护。此外,特瑞堡还可为这些领域的特殊工业车辆,如轮式装载机,提供定制的轮胎产品。

一些关键数据

  Bruco Containers位于Wijnegem的工业区。该公司专门从事废弃物处理,并投资了出租用集装箱约1,000个。他们的机械车队包括18辆卡车、6台起重机和5台轮式装载机。其中两台轮式装载机配备了Brawler轮胎。

  Martin Ooms表示:“Brawler轮胎带给我的是大大的惊喜。它们很耐用,似乎不会被用坏!”

“自我们使用Brawler轮胎以来,它们至今已运行超过6,000个小时并且轮胎磨损仅约2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