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追日电气欧标大功率充电机系列产品率先通过CE认证

2018-09-04 10:55 性质:转载 作者:追日 来源:追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31日,追日电气欧标高压、大功率直流快速充电机系列产品于业内率先通过CE认证,取得了TUV南德颁发的认证证书,这标志着追日电气开发...

  8月31日,追日电气欧标高压、大功率直流快速充电机系列产品于业内率先通过CE认证,取得了TUV南德颁发的认证证书,这标志着追日电气开发的欧标电动汽车充电机已经满足欧盟法规和技术要求,获得了进入欧盟市场的“通行证”。

  近年来,追日电气在国际市场持续发力,在国标新能源汽车充电技术不断创新的同时,一直致力于欧标等国际标准产品的研发,于业内率先推出了欧标系列充电机,并在泰国等欧标市场成功应用。

  此次通过CE认证的为追日电气欧标ZEVQC系列75kW、90kW、120kW、150kW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机,采用欧洲标准接口、多语言智能人机界面,并实现了与国际充电平台OCPP2.0的互联互通,利用大数据、云平台技术实现智能监控、远程维护、在线升级等功能。该系列充电机具有智能功率分配、自主均流、智能温控等突出性能,可恒功率、恒电流最大输出,适用于大型电动公交车场、高速公路服务区、电动汽车充电站等场所,可为海外客户提供更智能、更高效的充电服务。

  欧洲市场长期以来都是“高端产品”、“严格标准”的代名词,追日电气此次通过CE认证的欧标充电机一如既往地紧跟国际高标准,具备充电异常自动断电、过充保护、失效隔离等多项保护功能,采用高防护和专业散热设计,在雨雪、高寒、高温等恶劣环境下也能长期稳定运行,安全可靠性方面完全满足EN61851-1:2011、EN61851-23:2014、EN61851-24:2014各项测试要求。

  此前,追日电气已有集装箱式充电堆、叉车充电机等多款充电产品通过CE认证,此次欧标大功率直流充电机获得CE认证,是欧洲权威机构对追日电气的又一次肯定,也意味着继法国、冰岛、瑞典、白俄罗斯、匈牙利等国后,追日电气将进一步加快海外市场布局,为更多的国际客户提供绿色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