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工叉车全球排名第13位上升3位

2018-09-01 15:1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工业车辆行业权威媒体——美国《MMH现代物料搬运》杂志公布了2017年度世界叉车制造商20强排名,该榜单评选出了2017年全球20强叉...

  近日,工业车辆行业权威媒体——美国《MMH现代物料搬运》杂志公布了2017年度世界叉车制造商20强排名,该榜单评选出了2017年全球20强叉车供应商,来自中国的4家企业上榜:合力杭叉龙工中力


  中国龙工叉车有限公司再次上榜,并从2016年的榜单第十六位攀升到了榜单第十三位,销售收益几乎翻番。2017年,龙工售出5万台设备,比2016年4万台的销售量增长了25%。
    龙工叉车自2010年首次进入全球前20强叉车制造商,已连续在榜8年,由最初的排名第十八位,上升至第十三位。从首次入榜的销售额1亿美元到如今3.43亿美元,销售额呈现三倍的增长。


  自2006年涉足叉车行业的龙工,已经超越诸多本土、国外参与者,由最初销量百台,至今年销量5万台,在200多家叉车厂商的残酷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了骄人业绩,位列国产叉车品牌三甲之位。而全球工业车辆领域,龙工的排名也是一路递进,目前已经位列第13。
  早在2010年,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以准确公正的数据修正国外相关媒体关于2010对世界叉车制造商的排名。龙工叉车以8843万美元的销售额超越德国叉车制造商胡比特克斯(Hubtex)公司,排名第18名,入围全球20强。2011年,中叉网对美国MMH“全球20强叉车供应商排行榜”再次进行了数据修正,使龙工叉车以全球销售收入1.56亿美元位列榜单第十七位。2012年,中叉网再次对榜单进行了修正,龙工叉车以年销售收入1.62亿美元,排名第15名。而2013年,美国《现代物料搬运杂志》首次将龙工叉车列入榜单,龙工凭借全球销售收入1.98亿美元跻身全球前15强,位列第14位。
  龙工Lonking作为中国上升速度最快、排名第三的民族工业车辆品牌,通过几年时间,叉车板块从无到有,再到前三,并不断拉开与追赶者的距离,通过产品质量、性价比优势,依托龙工的研发、制造、配套体系,唾手可得。
  近年来龙工叉车综合实力得到全面提升,无论是技术创新、产品开发、生产制造的能力,还是产业链整合、产品营销、售后服务的水平,都有了质的飞跃。龙工叉车将始终坚持“销售代理制”这“一大原则”,不断强化“质量、服务、性价比”这“三大优势”,着力打造“一小时销售•服务工作圈”,构建起遍布全国的叉车营销服务网络,逐步缩小售后服务半径,提高整机销售和售后服务的水平。2018年1—6月份,龙工叉车仍然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全年销量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