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圣阳电源为中国移动(河北廊坊)数据中心提供不间断电源保障!

2018-08-30 11:42 性质:转载 作者:中宝能电源 来源:中宝能电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圣阳电源高功率电池成功交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随着互联网战略及云计算在我国的快速推进,“数字中国...

  日前,圣阳电源高功率电池成功交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
  随着互联网战略及云计算在我国的快速推进,“数字中国”建设步入快车道,作为互联网业务基础支撑的数据中心也得到了飞速的发展。中国移动(河北廊坊)数据中心占地面积289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3700平方米,一期可容纳8000个机架。该数据中心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突破口,连接京津冀,助力IDC产业快速发展。


  圣阳电源与中国移动多年来在数据中心,UPS电源领域保持着广泛、深入的合作。圣阳凭借丰富的合作经验,精准把握客户需求,专业的服务与良好的产品品质,赢得了中国移动一如既往的支持与认同。
  作为电源系统定制方案供应商,圣阳电源深耕UPS不间断电源行业,备受好评!本次提供的圣阳新型SPG高功率电池,,具有更高的功率密度,高安全性与可靠性,模块化的安装节省空间,广泛应用于UPS、通信备用领域。
风雨坚守保通畅、精益求精筑精品。
  圣阳电源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CNAS实验室。以强大的技术实力为后盾,以客户为中心为理念,以电源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和稳定性为管理焦点,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