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追日电气被评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8-08-27 17:17 性质:转载 作者:追日电气 来源:追日电气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关于确定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通过复核企业及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

  8月2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关于确定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通过复核企业及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国知发管函[2018]158号),追日电气榜上有名,被认定为“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评选主要面向国家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骨干企业展开,经企业申请、各省(区、市)知识产权局择优推荐、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评审核查,围绕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与保护四个维度,对企业知识产权产出导向、产出数量、产出质量、专利实施情况等进行考评。追日电气最终以高分通过了各项评审并获得了此项殊荣。
  追日电气长期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充电及电源系统、电力滤波及系统优化、电动机软起动控制、光伏发电及储能等高新科技领域的创新开发,并形成了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获得200余件专利授权(其中发明专利15件)、近2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并获得多项澳大利亚、欧盟等海外专利授权。追日电气还启动了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建立起与企业整体战略目标相协调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对促进企业的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市场竞争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被评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国家有关机构对追日电气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肯定,追日电气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