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襄盛举、共创未来——热烈庆祝长沙湘普创立二十周年

2018-08-22 11:02 性质:转载 作者:湘普 来源:湘普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风送爽,落叶知秋。凉爽的初秋季节里,迎来了长沙湘普公司20周年华诞纪念日(1998.8.11-2018.8.11)。在这无比喜庆的日子里,全体湘...

   金风送爽,落叶知秋。凉爽的初秋季节里,迎来了长沙湘普公司20周年华诞纪念日(1998.8.11-2018.8.11)。在这无比喜庆的日子里,全体湘普人从11日开始欢聚一堂,于驰名中外的张家界,在风景如画的青山绿水中,用3天2晚时间来放松心情,挥洒激情,共同分享属于自己的美好记忆和快乐时光。在这里,我们走过了金鞭溪清亮的石板路,有古树挺拔,溪水奔流;在这里,我们登上了“秀色天下绝,山高人未识”的天子山顶,见壁立千仞,松悬万丈;迷魂台放眼望去,美景尽收眼底:近处郁郁葱葱,远处朦朦胧胧,座座山峰自由矗立于天地之间,宛若万马奔腾,气势恢宏;宝峰湖四面环山,一泓碧水,泛舟湖上,“石佛观海”、“情人桥”、“痴女望夫”扑面而来,对歌船上阿哥阿妹的倾情献唱,让人心神摇曳;更有避暑胜地黄龙洞,千姿百态,奇特诡谲,石阶千级,险象环生,彩色斑斓,相映成趣,堪称天下一绝,美不胜收。


  在11日庆典晚会上,公司董事长向风风雨雨走过20年而且仍将继续前行的湘普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这20年中于湘普的每一个成就洒下汗水、付出热情、提供帮助的湘普各个阶段的新老员工和他们的家属,以及产业链上各层级的合作伙伴、协作机构、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
  在董事长的主旨发言中还特别提到:
  20年前,湘普作为行业的前瞻者和领航人,以独到眼光和感人魄力,投身到了工业车辆和设备防爆这个细分行业,拾起了振兴民族工业的光荣梦想。
  20年来,公司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成为国内持续生产防爆工业车辆和动力设备时间最长的企业,成为引领这一细分市场技术创新和创造的标杆企业,成为国内能与同业跨国公司巨头们比肩的内资企业。
  20年来,公司坚持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用法律、道德和良知约束自己,以智取胜、以实力取胜,创造了许多业界第一,填补了一个又一个国内空白,几乎行业里90%的新产品来自于湘普。湘普产品已遍布大江南北,湘普品牌更蜚声长城内外。
  20年来,是客户养育了湘普,是国家改革开放的社会大环境造就了湘普,我们唯有以一颗真诚的心,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感恩客户,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今天晚会之后,又是我们湘普新的20年的开始,公司将迎着初升的朝阳继续前行。但前行的道路不会平坦,会遇到许多困难,甚至是前所未有的挑战。经营企业永远如履薄冰,危机与良机总是如影随形。所以:
  新的20年,需要我们有二次创业的心态和激情,时不待我,只争朝夕。
  新的20年,需要我们继续弘扬已经积淀多年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包括:诚信,用户第一,全力以赴,创新和协作。
  新的20年,我们仍将坚持主业,心无旁骛。因为防爆就是一项关乎安全和环保的伟大事业,是一项前景无限的朝阳产业。
  新的20年,需要我们打破不合理的、因循守旧的组织架构、经营理念、思维模式,秉持精益和高效,倡导分享与共赢。
  新的20年,需要我们以更大的力量去面对市场,去倾听客户声音, 用最简单的直线管理,使反应快速,内耗减少,使命必达。
  新的20年,需要我们把更多的优秀人才聚集到湘普平台,并得到更好的发展。湘普能不能把新老员工凝聚在一起,决定了湘普未来的生命力,而我们从来都对湘普的未来充满信心。


   晚会现场为伴随湘普成立和成长走过20年的3位表现优秀、贡献突出的元老级别的员工颁发了“湘普员工成就奖”奖杯和奖金;为有技术、管理、生产、经营创新的成果且在湘普持续工作满5年的12名员工颁发了“湘普员工贡献奖”证书和奖金;又为所有员工普发了“年庆红包”。多位员工踊跃发言,气氛感人而热烈。之后,是精彩的文艺节目和紧张刺激的互动游戏环节,现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接下来的充满悬念的抽奖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获得一等奖--“苹果”iPad--的员工更是欢喜雀跃。
最后,在悠扬的《明天会更好》合唱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