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宝发公司柴油叉车尾气净化器获南京市场认可

2018-08-21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宝发 来源:宝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3月底,南京市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根据《大气污染防治法》及江苏省市“263”专项行动要求,制定...

  今年3月底,南京市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根据《大气污染防治法》及江苏省市“263”专项行动要求,制定了《南京市柴油叉车污染排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一、整治对象
南京市2800家企事业单位的柴油叉车
二、具体措施
(一)源头控制:鼓励使用清洁能源叉车,柴油叉车排放达(第三阶段)标准。
(二)排放治理:不达标叉车必须加装有关装置,达Ⅲ类指示,光吸收数不大于0.6m-1;柴油叉车所有人或者使用人应当提供由具有相关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合格报告。
三、相关要求
  按照“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整治工作费用由企业承担。对不按照要求进行整治的单位,依法进行处理。

  2018年5月18日,合肥宝发作为柴油叉车尾气处理企业应江苏省工协机械设备管理中心的邀请,参加了南京市在用柴油叉车尾气治理行业工作交流会,与会单位有江苏省工协机械管理中心、南京市环保局大气处、南京市环保局排管处、南京市第三方检测机构、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南京杭叉、南京合力等各叉车品牌的十多家叉车经销商。

  江苏省工协机械管理中心牵头主持会议,南京市环保局大气处的领导做政策的宣贯和解读,以及对与会人员的现场解答;合肥宝发对柴油叉车尾气治理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介绍;南京市工业大学第三方检测机构对于南京尾气污染排放标准的地标和国标进行解读,以及检测的仪器、原理、方法等进行介绍;现场叉车经销商对此表示欢迎和积极响应。

  江苏省工协机械管理中心牵头主持会议,南京市环保局大气处的领导做政策的宣贯和解读,以及对与会人员的现场解答;合肥宝发对柴油叉车尾气治理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介绍;现场叉车经销商对此表示出欢迎和积极响应。

  自合肥宝发双模态DPF技术获得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向国家生态环境部推荐为叉车应用型DPF产品(柴油颗粒捕集器,俗称尾气净化器)以来,参观考察人员络绎不绝,洽谈交流持续不断,高品质产品终获市场认可。

  公司尾气净化器业务陆续在北京、南京地区斩获大单。针对近期南京市场的柴油叉车DPF改造项目,宝发公司产品质量经历了南京当地20多家大、中型单位的使用及检测,产品全数顺利通过环保检测,使用后再无黑烟困扰,相比较市场同类产品具备了绝对的性价比优势,再度受到南京市场叉车各层次代理商的热捧,前期10多家其它品牌国内DPF代理商纷纷改弦易张,开展了与宝发公司的商务洽谈及合作。公司为南京市场项目提供的产品包括高、中、低不同的DPF产品组合(分立置、卧置)、车载监控系统、远程监控系统等,1-50吨柴油叉车尾气净化器产品实现了丰富的DPF产品链组合,有利的支援了当地的柴油叉车尾气改造项目。

  公司喜讯不断,公司参与的南京及北方地区多个招投标项目的已有多个。公司的DPF产品已承获了百万级大单,表明产品功能和品质得到市场充分肯定,产品功能真实存在,品质耐久可靠,有望在国内形成柴油叉车DPF优秀企业的龙头聚集效应。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