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锡柴发动机事业部与山东莱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8-21 08:33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在中华历史文化名城西安,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以下简称“事业部”)与山东莱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莱工”)隆重举行...

  日前,在中华历史文化名城西安,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以下简称“事业部”)与山东莱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莱工”)隆重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山东莱工蔡维正总经理,事业部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钱文虎,合肥拓鹏商贸有限公司胡立春总经理等领导以及山东莱工北方区域的经销商代表共1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蔡维正和钱文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全面推进锡柴康威、恒威系列非道路三阶段发动机与莱工小型工程机械产品的配套,共同携手,打造高端小型工程机械产品。
  据了解,锡柴康威、恒威系列非道路三阶段发动机具有省油、可靠、安全、舒适等优势,将为小型工程机械市场带来真正的高端、环保动力。钱文虎还在活动中介绍,事业部将以“精湛、精益、精诚”的服务理念,融入“互联网+”和智能服务思维,打造“四大放心、五大特色”的售后网络体系,建树“精芯服务”品牌,服务好每一位用户,解除经销商朋友们的后顾之忧。
  活动现场气氛高涨,以签约188台的骄人成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