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中国第二十四届消失模V法实型铸造技术年会在福建龙岩召开

2018-08-17 17:22 性质:转载 作者:龙工 来源:龙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6日—17日,2018中国第二十四届消失模V法实型铸造技术年会在福建龙岩召开。中国铸造协会及消失模分会领导、消失模铸造相关企业、消...

  8月16日—17日,2018中国第二十四届消失模V法实型铸造技术年会在福建龙岩召开。中国铸造协会及消失模分会领导、消失模铸造相关企业、消失模铸造专家学者教授及相关行业组织、铸造院校师生300多人参加年会。

  本届年会由中国铸造行业协会主办,龙工(福建)铸锻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开幕式上,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高级顾问李大开先生、龙工(福建)铸锻有限公司刘洪美先生分别代表龙工控股公司和福建铸锻公司致辞。本届年会的主题是“高端绿色智能,可持续发展的消失模铸造”。多年来,龙工铸锻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绿色铸造、高端铸造,引进高标准、高水平、高环保的国际先进铸造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在消失模铸造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较好的发展业绩。

  会上,龙工(福建)铸锻有限公司被授予“消失模铸造行业优秀铸造企业”光荣称号,福建铸锻公司刘洪美总经理当选中国铸造协会消失模V法实型铸造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会议期间,中国铸造协会领导及参会代表深入龙工龙岩基地参观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