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新柴发动机 性能与环保两不误

2018-08-17 16:01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柴是一家多缸柴油机生产企业,在5T以下内燃叉车市场的发动机中无论在技术、设计等一直引领市场走向,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在人们的...

  新柴是一家多缸柴油机生产企业,在5T以下内燃叉车市场的发动机中无论在技术、设计等一直引领市场走向,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在人们的环保意识不断提高的前提下,性能与环保仍是新柴不懈的追求。


新柴N系列产品

  从产品上来说,新柴发动机在中小吨位叉车、中马力拖拉机、联合收购机等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较高,其中N系列是新柴与上海内燃机研究所共同研制开发而成,采用直喷技术,喷油口深入气缸,点燃油气混合体推动缸内曲轴产生动能,进而推动车辆行驶。缸内直喷技术的应用,一定程度上使燃油充分燃烧降低了油耗,同时提供更加原始充足的动力,使车辆的操控性反馈性更高更合理,优化燃烧室结构,具有优良的起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燃油系统采用电控分配泵技术路线,怠速稳定、噪音低、排放达到国Ⅲ标准。燃油耗率低,且整机运行可靠,外形美观大方。应用小吨位叉车,其各项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是1~1.5吨叉车以及小型挖掘机等工程机械的理想配套动力。


新柴D系列产品


  D系统是在495系列柴油机的基础上采用多项先进的柴油机设计技术和制造工艺由公司自主开发而成,各项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是3~5吨叉车及装载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的首选配套动力。采用镀铬钢缸套和渗陶瓷活塞环,耐磨性好。通过优化设计,具备多项节油技术,综合燃油耗低。燃油系统采用电控分配泵,工作可靠,满足非道路国三排放、满足欧洲e-Mark IIIA排放法规要求,绿色环保。
  通过对新柴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平顺性、燃油经济性、噪音等多个方面来看,新柴发动机的不愧为口碑好、性能佳的叉车发动机。

新柴技能比武现场

  新柴通过开展各项活动,加强团队凝聚力量及企业文化的培养,通过“多能工技能比武”等活动,提高操作队伍的素质,激发员工刻苦学习、钻研业务的热情,还通过组长精益管理特训活动,提升班组管理水平,特有的企业文化有助于企业的产品开发及精益生产。
  新柴致力于发动机“可靠耐用、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及恪守“心系客顾客、追求更好”的质量方针,新柴的产品及商标在国内同类产品中都享有很高的荣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