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企业文化是吉鑫祥发展的精神动力

2018-08-16 12:04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拜访吉鑫祥叉车,在此次的拜访过程中,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吉鑫祥的快速发展,这种发展...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拜访吉鑫祥叉车,在此次的拜访过程中,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吉鑫祥的快速发展,这种发展与吉鑫祥的企业文化有很大的关系,可以说吉鑫祥的企业文化已成为企业发展的精神动力。

  企业文化是指一个企业中员工和领导的总体价值观、道德观和基本准则等行文规范的表现,体现了一个公司的企业素质,企业文化最重要的意义就在于它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归属感,让企业从基层开始就有一个好的发展趋势,可以说良好的企业文化是吉鑫祥能够成功的关键。


  大家都知道吉鑫祥有着丰富的产品系列,比如大吨位叉车,就有内燃48T叉车,电动12T叉车,侧面12T叉车,以及飞机牵引车,分别打破了内燃式叉车、电动叉车侧面叉车的最大吨位纪录,填补了国内的一系列空白。还比如在产品系列方面,除了常规的内燃与电动叉车之外,根据市场需求开发出新能源电动叉车,根据应用的场所不同还开发了越野叉车、冷链叉车及最近开发出来的防爆叉车、大吨位牵引AGV等,还有航空设备及环保设备等,那吉鑫祥为什么能在产品上保持不断创新呢?可以说是吉鑫祥在实现以持续发展为导向的战略管理的结果,有支持技术创新的高层管理队伍与制度,支持冒险和变革,对创新失误采取宽容态度,具有很强的规划企业战略和技术创新战略的能力,具有很强的动态整合生产学习系统。经常进行技术改造及进行新产品的研发等持续技术创新活动,也充分体现出吉鑫祥在产品研发方面具有特色的企业文化,吉鑫祥具有较为健全的持续创新机制和把技术开发置于核心的地位,才能取得如此显著的技术创新效果。从与吉鑫祥总经理戴纪才先生的交流中了解到:吉鑫祥通过合理化建议、技术革新等途径,对既存的生产制造系统进行技术改造,以适应市场上的需要,在吉鑫祥内部,企业上下崇尚和支撑技术创新,有企业全体员工共同认可的创新价值观、创新规范和创新制度体系等。创新文化成为吉鑫祥技术创新的基础,更是吉鑫祥成功开发新产品的秘诀和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关键,持续技术创新也是吉鑫祥利润的源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