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朗斯侯泽宽:生态共享、携手同行,共筑叉车租赁生态圈

2018-08-15 09:2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1日,2018首届中国工业车辆租赁高峰论坛在江苏省昆山市隆重举行。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泽宽受邀出席大会,并上台作主旨...

  8月11日,2018首届中国工业车辆租赁高峰论坛在江苏省昆山市隆重举行。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泽宽受邀出席大会,并上台作主旨发言。


  佛朗斯从创办之初至今已走过17年,总部位于广东番禺,作为服务行业,公司三分之二的工作人员为售后服务工程师。拥有3家再制造工厂,分别在番禺、天津、昆山,拥有30000SKU的在库配件的管理型号。叉车智能安全管理系统的出现,改变了租赁被动式支付方式,变为主动式服务,由金融方式而产生,加上一套叉车租赁管理系统形成了佛朗斯独有的租赁管理系统;从2015年介入叉车租赁行业截至到2018年6月31,拥有16000台在租车辆的管理能力。佛朗斯的背后是12家资本机构提供股权支持和10家金融机构提供债权支持,通过这种管理方式来弥补回归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泽宽强调只有制造商、金融商、服务商三者之间高度融合,紧密配合,才能最终解决客户的需求和痛点,通过物流网+IT系统作为支撑,建立租赁公司的生态模型。
  侯泽宽倡议,整个工业车辆租赁行业携手同行,积极构筑叉车租赁生态圈。一方面通过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加强多元化机构跨界合作,借助大数据、互联网技术,促进生态圈在供应链、再制造、金融对接、管理运营等方面的资源整合与专业化分工协同。另一方面搭建服务网点管理平台,通过两者结合形成标准化的租赁公司的生态平台。


  目前,佛朗斯正全面加速对工业车辆租赁业务的布局,在全国各大地区加大布局线下网点。并围绕新能源及智能装备行业,启动了一系列产品的推广。佛朗斯作为中国叉车服务行业连锁经营模式的创建者,同时作为国内叉车租赁共享行业的领导者,已成为中国首批叉车在租规模突破万台的企业之一。佛朗斯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推动中国物流体系建设为己任,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始终把创新发展作为公司的核心经营战略,从而引领和不断推动中国场内物流仓储行业从机械化到智能化的快速发展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