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新柴:团队凝聚力量 团结促进文化

2018-08-15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新柴 来源:新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8月3号,在测试车间配套空地上,测试分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了一场团队拓展活动,活动内容为“抢滩登陆”,也叫“流沙河”。其主...

  2018年8月3号,在测试车间配套空地上,测试分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了一场团队拓展活动,活动内容为“抢滩登陆”,也叫“流沙河”。其主要意义是为了培养班组成员之间的有效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大家服从指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以及增强队员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同时也为了促进班组文化的发展。

活动进行中

  本次活动共有10支队伍参加比赛,每队10人,在比赛过程中,各班组成员充分展示了测试团队的魅力“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合理分工,目标明确,充分利用有限的资源,创造最大的价值。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试车2组用时5分06秒的成绩获得比赛的冠军。

一等奖颁奖

  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让车间员工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车间主任也希望大家把这股力量,这种精神带到车间生产和管理上,充分利用团队的力量有效推行精益生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