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湖能谷智能铅酸蓄电池系统与叉车租赁的完美结合

2018-08-14 10:5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近日刚结束的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工业车辆租赁高峰论坛”上。长兴太湖能谷科技有限公司全程参与本次...

  在近日刚结束的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工业车辆租赁高峰论坛”上。长兴太湖能谷科技有限公司全程参与本次会议并与行业协会、金融、租赁经营方面的知名专家及生产商、租赁商、配套商、服务供应商、经营商和使用方等各行业代表,就如何开展工业车辆租赁、租赁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金融租赁、租赁企业经验及技术产品等时下热点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会议现场


  长兴太湖能谷科技有限公司是整合美国在储能领域的核心技术和中国在传统蓄电池领域的制造优势,通过物联网、云计算、蓄电池在线医生、能量管理系统技术,大幅改善电池系统性价比,延长电池使用寿命,降低电池使用成本。将长兴传统的铅酸蓄电池制造产业转型升级,使传统电池在国家能源战略中有更广泛的应用。


  大会期间,太湖能谷在会议室外设立了展区,集中展示了其创新技术研发实力与租赁概念。目前在储能电站和叉车蓄电池租赁领域发展迅速,已获得国务院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以及大型投资机构的关注和认可,并已在国内主流叉车制造企业得到广泛推广运用。
  此外,长兴太湖能谷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副总常东昇在大会上详细讲解了“太湖能谷智能铅酸蓄电池系统与叉车租赁的完美结合”

长兴太湖能谷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副总常东昇演讲


  太湖能谷以胶体蓄电池为基础,运用核心控制技术,实现电池全生命周期管理,无需再加水加液,真正做到免维护。胶体蓄电池属于非危化品,运输、使用过程中极少产生有毒有害气体,对作业环境腐蚀少,不影响作业人员身体健康。采用模块化整合,能灵活实现与用户工况需求合理的容量对接。采用拓扑技术,使电池循环充放电1500-1600次以上,使用寿命为3-5年,约为普通铅酸电池的2倍以上。智能监控系统对电池运行状况、充放电状态实时监测,使电池组均衡充电,提高蓄电池寿命和其全生命周期内的效能。在线快速诊断电池因过压、过充、过放等导致的各种异常状态,并进行在线快速修复,提高工作效率。用户在智能蓄电池使用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太湖能谷可以迅速定位,有助于及时有效解决问题。太湖能谷智能电池系统在叉车租赁领域进行了广泛应用,其安全可靠性得到广泛论证和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