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引领中国工业车辆租赁绿色“芯”发展

2018-08-13 15:1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1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工业车辆租赁高峰论坛”在江苏省昆山举行。作为新能源叉车引领者,比亚...

  8月11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工业车辆租赁高峰论坛”在江苏省昆山举行。作为新能源叉车引领者,比亚迪全程参与会议并和在场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共同展望行业发展前景。

  伴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不断成熟和发展,叉车租赁业在我国开始蓬勃发展起来。越来越多的叉车主机厂和经销商、叉车租赁公司加入这个行业,但是相较于欧美市场,中国对叉车租赁行业的认知度远远不够,租赁市场发展也不够成熟,缺乏良好的行业秩序等,这些都是在快速发展中的中国叉车租赁行业所面临的问题。首届中国工业车辆租赁高峰论坛旨在为行业生产商、经销商、配套商、服务供应商、经营商和使用方等创造沟通交流、互利共赢的平台,进一步推广工业车辆租赁行业的安全高效应用的理念,维护并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地蓬勃发展。

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租赁部高级经理钟小洁演讲

  嘉宾围绕如何开展工业车辆租赁、工业车辆租赁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等时下热点问题进行全面剖析与探讨,同时,来自国内的工业车辆租赁企业分别作了典型企业经营发展经验分享。

  会议期间,比亚迪展示了其新款锂电叉车及磷酸铁锂电池和充电技术。比亚迪锂电叉车产品性能均处于领先水平,成熟的技术水平、服务体系、品牌优势,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作为新能源叉车引领者,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租赁部高级经理钟小洁在大会上分享了比亚迪的“一站式租赁”,介绍了比亚迪叉车业务,比亚迪集团拥有自己的租赁公司,针对专业租赁风险控制,采用专业的团队进行管理,并拥有专业的评估体系,在登记、上牌、使用等方面,都会进行控制。拥有完备的后市场管理,在全国建立服务中心,车辆管理方面采用电子围栏管理等等。

  比亚迪于2009年进军电动叉车行业,2011年开发出铁电池技术电动叉车,最初使用于比亚迪内部的各事业部,2013年1月,推出3.5吨电动叉车填补国内大吨位电动叉车的市场空白,2014年推出冷链叉车及叉车租赁业务,2016年比亚迪三支点的ECB18C型号的叉车首次获得IFOY国际叉车大奖,同年还获得第一届中国工业车辆技术创新奖,2017年比亚迪叉车凭借创新技术优势获得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零部件类金奖。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我国电动叉车企业迎来加速发展和布局调整的重要机遇。比亚迪锂电叉车正是抢得了市场先机,实现了“从无到有”,并朝着“从有到强”迈进。并在叉车租赁这块,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