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JAC叉车助推中国工业车辆租赁健康有序发展

2018-08-13 14:3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刚结束不久的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工业车辆租赁高峰论坛”上,安徽江淮银联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作...

  在刚结束不久的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工业车辆租赁高峰论坛”上,安徽江淮银联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叉车主机厂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在大会期间展示了其新款高端车型:S系列2.5T电动平衡重叉车。


  嘉宾围绕如何开展工业车辆租赁、租赁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金融租赁、租赁企业经验及技术产品等时下热点问题进行全面剖析与探讨。大会聚集了行业协会领导,金融、租赁经营方面的知名专家及生产商、租赁商、配套商、服务供应商、经营商和使用方等百余人,共同探索工业车辆租赁的现状与发展趋势。


  近年来,基于中国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国民环保意识的提升、电商行业快速发展带动现代仓储设施投资加大,以及制造业转型升级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工业车辆行业客户需求及客户结构也发生深刻变化,因具备绿色环保、操作简便、大幅提升搬运效率等显著特点,促进了国内电动及仓储叉车的快速发展。也使得客户对物流业的效率越发的重视,由从单一的销售模式向租赁销售转变,这意味着未来叉车租赁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本次大会上,江淮叉车展示的CPD25S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采用汽车专用手制动,操作更轻松,标配OPS座椅和进口槽钢门架;封闭仪表台,外观简洁、美观;智能液晶仪表,清晰显示叉车实时运行状态;使用门架下降锁定,防止误操作造成安全事故;转弯限速功能—转角大于设定值,自动限制车辆行驶速度;全进口控制系统,性能稳定,检修便捷;桥箱一体结构设计,传动效率高、噪音低;一次充电使用时间提升25%。
    江淮重工公司一如既往地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持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回馈广大客户。江淮叉车坚持“品质领先”的价值定位,持续推动品牌向上,大力拓展新市场及新渠道,增大服务体系范围,为企业的长期稳健发展打造优质的营销服务体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