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让属具更贴近用户——访友力特属具

2018-08-10 11:0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友力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叉车属具较集中的制造基地——厦门,是一家专业从事叉车属具研发、制造、销售的企业。中国叉车网...

  友力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叉车属具较集中的制造基地——厦门,是一家专业从事叉车属具研发、制造、销售的企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在进行市场走访中来到这家企业,与贵司管理人员对叉车属具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进行了行业交流。

  在会谈与参观中我们获悉,友力特是叉车属具行业的一股新生力量,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制造设备和技术力量,有专业的技术人才专注叉车属具的开发与生产。其“友力特”品牌在行业内小有名气,友力特品牌的成就来自于质量、口碑和服务,用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全方面的服务,用产品赢得口碑、用服务感动客户,成就市场。通过近几年的沉淀与发展,友力特海内外销量逐年递增,2018年友力特向5千万的营业额目标而为之努力。此外,友力特为了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新工厂也筹划当中。

  属具是人们使用工具的好帮手,在当前中国的大物流、生产环境影响下,机器换人、增效降本的刚性需求下,属具的应用市场潜在巨大的可开发空间。友力特重点通过经销商网络进一步开拓市场,以高性价比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服务,为各类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技术解决方案,让更多用户使用到合适的叉车属具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