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潍坊:着重打造冷链物流“标准化”

2018-08-10 07:49 性质:转载 作者: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潍坊市质监局信息所率调研小组分赴文登区山东汇润果品有限公司、威海山泰食品有限公司等地,深入开展冷链物流标准化宣传推广工作...
  近日,潍坊市质监局信息所率调研小组分赴文登区山东汇润果品有限公司、威海山泰食品有限公司等地,深入开展冷链物流标准化宣传推广工作,切实帮助企业提升冷链物流标准化水平。
  近年来,潍坊市加快建设国家冷链物流发展示范城。“围绕冷链物流标准化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冷链物流和商贸物流标准体系的研究力度,认真梳理现行标准,着重加强了标准化在物流作业、管理、信息化等方面的建设。”市质监局信息所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潍坊市冷链物流发展需求,市质监局信息所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开放式托盘循环共用运作模式,针对重点特色产业开展地方标准与团体标准的研究制定工作,助力冷链物流开启标准化发展新时代。
  据了解,如今,潍坊市已涌现出一批冷链工程项目、重点冷链节点企业,助力威海特色生鲜果蔬和水产品“走出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