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退伍老兵对锡柴的肯定:“我拿它当兄弟”

2018-08-09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卡车网 来源:中国卡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杭州到浙江仙居的路上李悦接受了中国卡车记者的采访。从他不一般的行为举止上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李悦曾经有过当兵的经历,19岁进入军营...

  从杭州到浙江仙居的路上李悦接受了中国卡车记者的采访。从他不一般的行为举止上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李悦曾经有过当兵的经历,19岁进入军营,21岁退伍后一头扎进长途运输的行列,至今已有15年了。
  虽然离开了部队,但是军营生活的痕迹还是深深的烙在了李悦的身上,争强好胜的性子让他在选车买车的时候也选自己最信的过的发动机---奥威。

  训练中我把后背交给兄弟,运输中我把一切都交给它

  李悦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去年他买的新车配载的是一汽解放锡柴的奥威发动机。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奥威发动机时,李悦说:“像我们跑长途的最怕的就是被丢在路上,我之前和朋友一起跑长途的时候见识过锡柴发动机的威力。锡柴发动机一直就做的很好,名族品牌,我信得过。创造200万公里无大修成绩的锡柴发动机得益于锡柴精心和周到的服务,作为奥威发动机200万公里无大修奇迹的创造者,我不选他选谁?”

  李悦亲口告诉记者:“家人并不放心我一个人跑长途。所以去年我就换了新车,这就像我在延吉当空军时日常训练一样,那时候我们两个人一组,能把后背交给对方的生死兄弟。现在也一样,我按时保养,五油三水和易损件我一直都是用最好的,每次出车前都要仔细检查一遍。它也从来没有把我留在路上。我们是有默契的,像兄弟一样。”

  节油并不是偶然而是科技造就

  当被记者问及到油耗时李悦笑着说:“具体我也没算过,因为我常年跑长三角这些地方对路况比较熟悉,走的都是自己总结出来的近道路,能不上高速就尽量不上高速,高速要收费的,不过总体而言还是能感觉到锡柴的发动机是最省油的。”

  其实锡柴发动机的节油在业界早有定论。据专家介绍,自主研发的锡柴奥威发动机运用轻量化设计、有效热效率45%的低微粒分布式燃烧系统、专用凸轮压缩式发动机制动系统、10万公里机机油更换技术、150万公里B10寿命可靠性技术、共轨喷油系统电子控制单元(ECU)和气驱尿素喷射系统等八项创新技术。

  在产品达到国五排放标准的同时,解决了低油耗、长寿命和长换油周期等关键技术难题,获得6项发明和36项实用新型专利,填补了国内重型柴油机多项技术空白。其采用顶置凸轮轴技术,与四气门技术结合,进排气效率更高,点火更准时,燃烧更彻底,比同类产品省油5%—8%;科技领先的创新技术已然成为用户追捧锡柴奥威机的重要因素。

  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李悦和中国卡车网记者聊了很多长途运输中的事情。从他的言语中我们能感受到他对锡柴发动机满意和对待生活的热情,看着李悦和他的“兄弟”再一次启程,衷心祝愿他一路顺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