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托盘新物种问世:可移动、可组合、可堆叠,将大行其道!

2018-08-09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罗戈小薇 来源:罗戈小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芬兰公司设计出创新“托盘组合”既像拖车一样拉货又是一款可拆卸拼装的托盘重要的是,还可以当作货架使用新型便携式托盘由芬兰的K.哈...

芬兰公司设计出创新“托盘组合”
既像拖车一样拉货
又是一款可拆卸拼装的托盘
重要的是,还可以当作货架使用

  新型便携式托盘由芬兰的K.哈特瓦尔公司耗费7年的时间而设计,该产品问世后,给很多供应商、零售商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效益。由于它打破了传统托盘“尺寸统一、不可拆分、不可两用”等特点,变得“可组合、可拆分、可单独拖货”,它完全改变了澳大利亚新西兰原有的托盘市场设计。并且,它的商业价值也逐渐显现。

新型组合托盘两大特点

1,托盘应用场景:可拆卸、可组合

  新型组合托盘没有传统1米2×1米标准托盘那么大,它是由6个独立小托盘组成,托盘下方配备有滚轮。当它承托货物时,手动搬运车叉车都能把双叉插入托盘下方拖起货物。

2,拖车应用场景:移动货物、货架功能

  拆分出来的独立小托盘能够当作“小拖车”使用。工人只要将货物堆砌在托盘上,配个小铁钩或是绳子就能拖着货物走。虽然它不像大的手动搬运车那样有机架和手柄,但它有堆货区和滚轮,就能移动货物。

  此外,这种托盘小巧而便捷,可以实现直接推到销售点,还可以当作货架使用,如下图所示。完全可以直接拉到超市里摆放于货架旁。

  尤其是用于卖场和超市,这种托盘本身也是货架(可堆叠),能够直接装载成托的饮料,提高仓库和物流空间的利用率,也方便购物者和超市员工操作,同时还能减少二次包装造成的浪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