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祁俊: 未来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之道

2018-08-09 08:18 性质:转载 作者:星邦重工 来源:星邦重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臂车数字智能生产线投产仪式在7月28日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有幸请来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

前言:

  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臂车数字智能生产线投产仪式在7月28日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有幸请来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祁会长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最新行业动态呢?

01、工程机械行业态势稳定增长

  十年来,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经历了大幅的波动和调整,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迎来了企稳回升、稳中向好的发展新局面。近年来高空作业机械行业发展迅速,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鼓舞的成绩。据统计,截止到2017年,中国市场高空作业机械保有量已达6万多台,进入2018年以来,行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而且随着未来应用领域和细分市场的拓展,市场规模将会不断增长。

02、智能化数字化大势所趋

  2018年工程机械行业呈现持续回暖态势,这对各大机械企业是利好信息,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各大企业均不约而同的向精细化、智能化、数字化的作业方式转变。十年发展中,星邦重工持续加大产品的开发和投入,不断改善提升研发和制造能力,自2017年中剪叉智能生产线投产以来,今天又投产了国内第一条臂车智能生产线,星邦重工整体制造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意味着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制造水平又向世界先进水品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作为行业的佼佼者,星邦重工未来将以技术创新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品牌价值,强化企业运营能力,以两条智能生产线为基础,更科学合理的方式安排生产任务,不断推出更优质的产品满足市场需求。

03、立足长远,打造优势

  从宏观经济政策、产业结构调整、企业运营、市场竞争环境等多方面来看,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已经进入了一个更好、更健康、更可持续的发展时代,行业将面临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新的发展机遇。并对星邦重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鼓励星邦能够以此为新起点,继续抓住市场机遇,强化技术优势,立足长远,全面打造成为国际品牌。(本文来自星邦重工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