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军用无人系统将亮相世界机器人大会

2018-08-09 07:4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经济导 来源:中国经济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王晓涛从日前举行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15~19日在北京亦创国...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王晓涛从日前举行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15~19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的地面无人系统活动由陆军装备部等主办,将野外模拟环境引入展区,向观众展示我国军事发展所需的地面无人系统及先进技术成果。大会主论坛听众及展览观众报名时间至8月10日结束,参会听众可在世界机器人大会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报名。
    据了解,在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的博览会上,ABB、发那科、新松、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等16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将参展,中国自主制造完全摆脱外部供电的机器狗“绝影”、FESTO自主飞行仿生飞蝠机器人、手术机器人达芬奇Si等精品将集中亮相。据悉,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信部、中国科协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信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