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安特威尔:创新让属具更具竞争力

2018-08-08 15:4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中国属具行业,叉车属具的发展史并不算太久远。从主流发展方向来看,1987年4月26日,美国卡斯卡特公司与厦门叉车总厂合资成立卡斯卡...

  在中国属具行业,叉车属具的发展史并不算太久远。从主流发展方向来看,1987年4月26日,美国卡斯卡特公司厦门叉车总厂合资成立卡斯卡特厦门有限公司,这是国内第一家叉车属具专业制造公司。2004安特威尔叉车属具(厦门)有限公司投资厦门,开始了叉车属具及相关零部件设计制造。是国内较早成立的一家叉车属具生产商。接下来,中国陆续有新的属具生产商成立,并在各自领域成长为行业的新生力量。

  创新力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安特威尔在十四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壮大,公司自2004年以来开创了叉车属具行业的“领域创新 技术创新 管理创新”并拥有了三个第一,五个唯一。

  第一个开发出砖块领域;第一个开发出软袋领域;第一个开发出农业领域。

  唯一拥有美国ABS认证;唯一具有动态和静态分析能力;唯一推行FMEA管理;唯一推行PDM管理;唯一拥有国家二级探伤资质。

  至今,安特威尔已经开发并推出70多种系列300多个品种产品,含盖造纸、橡胶、玻璃、瓷石化工、纺织、食品、饮料、化肥、粮食、建材、管道、军工、家电、农木林等领域,每年获得40多项专利。

  安特威尔的产品就像蚂蚁一样,具有超长的生命力,超强的搬运能力、超大的种群类。新品的不断推出补充了安特威尔属具市场的需要,填补了系列产品的空白。为安特威尔的市场开发提供新空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