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正在崛起的中国属具行业——访合泽属具

2018-08-08 14:0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属具成为高效物流、生产的首选工具之一,而叉车属具在中国的产品配置率仅10%左右,随着属具在细分行业的不断深入应用,属具应用...

  当前,属具成为高效物流、生产的首选工具之一,而叉车属具在中国的产品配置率仅10%左右,随着属具在细分行业的不断深入应用,属具应用的可挖掘空间是巨大的。

    中国叉车属具发展可以追溯到30年前,美国卡斯卡特进入中国促进了中国叉车属具的应用与发展。据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不完全统计在厦门及周边地区具有一定体量的叉车属具供应商达到10余家,全国叉车属具生产商约有40余家。分别以自身的技术优势为行业用户提供叉车属具产品,产品的种类相比之前也更加多样化,产品性价比更高。

  厦门合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峡西岸重镇、改革开放门户-厦门。公司目前拥有90人的团队,产值达5千万,加上公司在配件领域的营业额共约1.2亿,是属具行业的一个新生力量。值得关注的是,厦门合泽历经20年成长,拥有核心技术团队,20多种大类丰富的产品。公司当前又加入全球知名叉车零配件商TVH集团,成为公司发展壮大的又一契机,海外业务能力大幅提升。

  TVH是一家全球性的叉车配件,高空作业车,二手叉车,手动搬运车的一站式服务供应商 , TVH的宗旨是准确,迅速的将最有竞争力价格的配件送到客户的手上。 无论何种品牌,型号,和制造年代的叉车上使用的零配件,TVH总会提供你合适的解决方案. TVH库存有45万种不同的零配件,同时可以识别1600万种零配件,在全球,TVH不断向162多个国家提供优质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