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和iRobot机器人来约会

2018-08-08 07:30 性质:转载 作者:ZOL中关村在线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15日至8月19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机器人公司带着最新机器人产品前来参展。...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15日至8月19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机器人公司带着最新机器人产品前来参展。

  全球知名的家用机器人公司iRobot受邀第二次参加此项全球顶级的机器人盛会。iRobot技术副总裁Chris Jones博士将在大会主论坛发表主题演讲。此外,iRobot还将在B展馆设立展台,全方位展示品牌历史、前沿技术与最新产品。

iRobot世界机器人大会专访

iRobot技术副总裁ChrisJones博士将发表演讲

  在主论坛上,Chris Jones博士将以“机器人时代”为主题,就以下话题分享iRobot的观察与见解:

• 人们需要机器人执行的任务越来越复杂。那么怎样的机器人才能经得起考验,从众多机器人中脱颖而出?赋予机器人最先进的传感器就可以让它们更聪明吗?

• 如何定义机器人?早在2002年,iRobot推出第一台Roomba®扫地机器人的那个年代,人们认为机器人应该具有人的外形,要有手有脚,就像他们在电影中看到的那样。那时,很少有人愿意称圆盘形的Roomba为“机器人”。而现在,扫地“机器人”已经成为一个品类的名称,它作为机器人的这一属性已经被广泛接受。这是机器人行业一个重要的演化过程。那么,iRobot在整个演化过程中有什么独特的洞察?它对未来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又有什么启示?

• 我们何时才能实现智能家居?这其中的技术瓶颈在哪儿,我们又该如何解决它?

  若您对于以上的话题有兴趣,请点击此处报名参加 Chris Jones博士关于“机器人时代”的主题演讲。主题演讲将于2018年8月16日(星期四)下午3:30 – 4:00在世界机器人大会主礼堂举行。

  除了Chris Jones博士的主题演讲外,iRobot还将在B馆服务机器人展区展示其品牌、技术和产品相关的内容。在这里,您可以参观iRobot的品牌历史展区,深入了解28年来iRobot如何致力将实验室里的机器人技术应用到现实生活中。

  iRobot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机器人教育并且深受机器人发烧友的热爱。此次大会期间,iRobot特别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学生实地演示如何将可编程的Roomba扫地机器人玩出各种新花样。您可以在8月17日至19日至iRobot展位亲自体验、参与互动节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