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龙合智能:技术创造价值 让全人类共享

2018-08-06 19:4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福建是中国叉车属具最为集中的生产地区之一,尤其以厦门、龙岩地区最为集中。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在闽南地区走访中...

福建是中国叉车属具最为集中的生产地区之一,尤其以厦门龙岩地区最为集中。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在闽南地区走访中发现,厦门地区叉车属具的起源源自美国卡斯卡特属具公司落户厦门,带动了周边属具产业链,并孕育了中国特色叉车属具的发展。而在福建龙岩地区以龙合智能叉车属具为代表的企业兴起,也让中国叉车属具的发展得到更加多元化的推广,“让全人类共享属具带来的价值”是龙合人对属具发展的深刻理解。

中国叉车网本次行业市场走访中,在拜访龙合智能与杨碧海董事长交流中得知,龙合智能非常重视技术性发展,培育核心技术人才。为推动中国叉车属具行业的发展不遗余力。杨董提到,叉车属具的使用符合现代人类生活水平的发展,属具从四个方面为企业带来价值 , 一、解放劳动力,二、提高了工作率 ,三、确保安全,四、节能环保。这样一个好行业值得我们去普及和推广,以真诚、感恩的心回报社会的理念,共享属具为全人类创造价值。

龙合智能通过近几年的融合发展,从单一的工具生产成为设备供应商,再到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2018年初,龙合智能全向搬运机器人系统由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北京卫星制造厂共同研发打造,开启了龙合智能在智能装备领域的发展路线。随着公司在智能制造、物流的项目落地,龙合逐步走进自动化产业装备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目前龙合智能拥有超过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120多家的国际客户,国际市场份额还在进一步的扩张,龙合智能属具以“让全人类共享属具所带来的价值”服务于企业,以最优质的产品回报社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