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合力三阶段产品推介会

2018-08-04 11:40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8月1日,一汽锡柴合力三阶段产品推介会正在四川成都市汇金榕和酒店举行,本次推介会由一汽锡柴川藏事业部品牌经理华强、一汽锡...

  2018年8月1日,一汽锡柴合力三阶段产品推介会正在四川成都市汇金榕和酒店举行,本次推介会由一汽锡柴川藏事业部品牌经理华强、一汽锡柴川藏事业部经理何光山、四川合力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束建东及四川区域四十余位经销商及用户参加。


  推介活动上主要为用户介绍的是搭载一汽锡柴国三发动机的合力叉车。会议首先由一汽锡柴川藏事业部品牌经理华强为用户和经销商介绍锡柴品牌、锡柴三阶段产品以及锡柴发展史,锡柴三阶段发动机匹配合力产品采用先进电控精确控制技术,喷射压力高,低速承载能力提升30%,中低速大扭矩设计,动力提升15%,扭矩储备最高达25%。燃烧、做功更平稳,具有燃烧噪声低,振动更小、排放更好的特点,一汽锡柴国三康威发动机与以前国二发动机相比,动力性更强,耐用性更好。


  同时针对用户对于售后维护的担忧,一汽锡柴川藏事业部经理何光山给用户作出了服务承诺。一汽锡柴在全川共建立了150余家服务站,已经覆盖到县级城市,将服务半径缩小到了50公里。一汽锡柴康威发动机整体采用24个月的三包政策。


  四川合力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束建东先生对合力叉车整车产品做了简单的介绍,并表示今后将加大力度与锡柴的合作及推广,四川合力叉车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在活动现场,还为到场的用户和二级经销商专门准备了一台样车供客户试乘试驾。用户们一起围绕着样车,一起交流试驾的体会和对锡柴康威国三动力的看法,纷纷称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