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凡己科技智能化大仪表成为安徽合力叉车新标配

2018-07-31 13:39 性质:转载 作者:凡己 来源:凡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17年11月2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简称:CITA)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行业新技术研讨会上,各主讲嘉宾围绕智能...

  在2017年11月2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简称:CITA)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行业新技术研讨会上,各主讲嘉宾围绕智能产品研发进行了全面剖析,凡己科技也推出了集多功能显示、编程功能及远程控制为一体的三合一智能仪表M1。时隔半年,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力)在经过严格考核后,不仅选择了国产品牌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作为控制器供应商,同时指定使用凡己M1成为叉车仪表标配。


     
  该仪表采用128*240点阵大屏,配以可视角度范围更广的绿屏,阳光下可视,小时计、速度、转向角度等数据一目了然。

  中文显示故障码,故障解释及故障排除方法、历史故障分析等,帮助使用者及售后服务人员第一时间了解并解决故障。

  除此之外,仪表强大的编程功能可替代手持单元及上位机软件。行走电机、油泵电机、蓄电池、智能转向、加速踏板、提升校准等相关的百余项参数均可通过仪表直接监测和调整。

  合力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在叉车的智能化发展道路上始终带着前瞻性,此次选择M1智能仪表,再一次走在了行业前列。正如合力董事长张德进所说“作为国有制造型企业,合力之所以能生存发展至今,一个重要经验,就是遵循理性、专注发展理念,尊重行业发展规律,不跟风、不盲目,不受外界形式干扰,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发展头脑“(摘自《安徽日报》)。凡己科技也会充分发挥研发团队的科研能力,不断创新,坚持发展,与各整机厂家一起为行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